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工JGM907L轮挖机入围2015工程机械产品TOP50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14 08:3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14日讯 日前,2015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新闻媒体的200余位嘉宾参加了这次年度盛会。在本次大会上,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研发的JGM907L轮式挖掘机入围2015工程机械产品TOP50榜单。

  据悉,晋工JGM907L轮挖机拥有目前国内同类经济型产品的最高技术配置,除通常配置外,还标配有空调、推土装置,还可根据客户需求配置各种挖、抓、钻、破等属具。该机型的挖掘力、作业速度、作业范围、生产效率、能源消耗、行驶速度、操作舒适性等

(记者 王志前)

  

标签:晋工|工程机械产品|top5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