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共论“互联网+传统产业”如何获新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09 09:3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月9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由福建省商务厅和泉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第六届)中国鞋服行业电子商务峰会暨首届产业电子商务大会将于17日-18日在泉州举办。记者从峰会组委会获悉,峰会议程已经整体确认,受邀嘉宾达60人。

  作为第十七届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的配套活动,本次峰会围绕“‘互联网+’传统产业重现新希望”的主题,共设置了“1+4+2”的议程模式,即1个主会场、4个深度分会场、2次闽南电商企业秘密交流会,并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基地(园区)、示范企业(平台)成果展”。

  据了解,本次峰会话题主要涉及O2O、跨境电商、微商、云工厂(供应链+品牌)、多平台运营及电商联营等六大领域,并将讨论延伸至第二天的深度分会场,包括移动电商、跨境电商、鞋服行业电商及首次设置的食品茶叶电商深度专场。

  该峰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林文佳介绍,本届峰会在议程设置上着实参照行业的热点与痛点,邀请的嘉宾也更偏向实操性,以更多的操盘手案例分享和答疑解惑为出发点,让各个领域的议题能够真正给参与者带去干货。

  据悉,分享的嘉宾中不乏权威嘉宾和电商各个领域的精英,国家电子商务咨询委员会专家组组长柴跃廷教授也受邀来泉。作为前阿里巴巴幕后智囊团成员,柴跃廷长期致力于产业趋势方面研究,本次峰会上,他将为大家带来《“互联网+”行动,传统产业创新转型新方向》的主题演讲。此外,O2O环节中的品胜电子赵国成、电商MBA“募投哥”郭海浩;跨境电商环节中的比利时邮政李威;多平台运营环节中的奥康陈志武、鸿星尔克张荣文;云工厂环节中的一品嘉庄伟雄等各领域的电商精英也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干货分享。

  在备受期待的“牛眼看电商”高峰对话环节中,亿邦动力网CEO郑敏将再度独挑主持人大梁,讯网科技董事长王冬竹、柴跃廷教授以及来自晋江传统产业的大佬级人物也将现身会场,各方将就“互联网+”如何与传统制造业互相融合、碰撞升级交换观点。

  “以峰会为纽带,以‘趋势研究、创新发展、学习交流、合作对接’为目的,鞋服电商峰会的举办将为泉州市电子商务聚集发展、抱团发展和特色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林文佳表示。

  (记者 蔡明宣)

  

标签:中国鞋服行业电商峰会|第六届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