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富山企业:紧跟行业发展需求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4-08 08:43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富山企业是一家集企划设计、电脑制作、图文输出、数码快印、烫印模具为一体的公司,由富山(福建)数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富山电脑制版发展有限公司、泉州富山企业广告策划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组成。公司以科技为基础,以服务为宗旨,以品质谋发展,经历了26年的发展历程,具备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是泉州印刷制版行业龙头企业之一。

  客户评价:富山企业很注重机台设备的更新,紧跟行业发展的步伐,不断进行制版工艺的改进,能够为客户提供从设计、输出到快印一站式全套解决方案,不管是服务、技术、设计还是设备引进,均是行业里的佼佼者。

  作为泉州印刷制版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富山企业积极参与行业的各项研讨,熟知最前沿的印刷技术。作为包装印刷行业配套企业,富山企业不可避免也受到了经济下行的影响,在市场订单及新设备高费用的压力下,富山仍然不断引进先进设备。“印刷效果的好坏,制版是最关键的一步,不管是技术还是设备都必须要紧跟行业的发展,事实上,数字化设备的更新换代是很快的。”该公司总经理丁瑞珊如是说。

  走过了26年的发展历程,富山企业的制版工艺也在不断升级,不管是菲林还是PS版均可以胜任。拥有HP Indigo Press3050数码快印机、贝斯印CTcP全开制版机、S3100高精度滚筒扫描和富士龙霸F9000极速输出设备、日本EPSON stylus 9600数码打样及后加工设备。其中,贝斯印是福建省唯一的2台,目前同行业还没有别的公司引进,另外,数码快印也是泉州目前唯一的2台。

  据介绍,HP Indigo Press3050是大泉州第一家引进能达到胶印品质的数码快印设备,达到欧洲最新环保标准,无污染、无危害,采用电子油墨,突破普通数码快印碳粉印刷技术,质量完全达到胶印品质,色彩更加亮丽。而贝斯印CTcP全开制版机不使用菲林降低了成本,印版选择不受板材商限制且能高强度生产,相比国产UV-CTP更经济、环保,节约了成本。

  丁瑞珊表示,富山企业数码快印可以接受100-200本以上的画册、宣传册等产品的印刷,同时也有装订等后道工序,可以满足客户小批量、短时间、高品质的需求。

  此外,富山企业采用SNAP技术将来自不同数据的预处理工作降至最低程度,从而加快了可变数据作业处理速度,这样,除质量和通用性外,还优化了个性化印刷,可处理可变文本和图像,重复使用相同元素,从而能够快速、高效地进行复杂的个性化数码印刷。

  据悉,富山企业为本土数百家包装印刷企业提供“印前”服务,目前正在考虑引进水印柔性制版设备。

  老板推荐: HP Indigo Press 3050数码快印机

  该设备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数码静电成像技术,色彩表现栩栩如生,打印质量精美,虽然是模拟传统印刷,但不需要传统印刷繁复的印前处理,只要有电脑文件,几分钟内便可看到产品,每分钟60页的处理速度,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立等可取。

  该设备可供采用的纸张范围相当广泛,更有特殊的介质材料选择,可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适应于短版图书、会议手册、纪念册等工业生产、会议用品、业务用品、事务用品、个性化用品等印刷。

(记者 曾小凤 文图)

标签:富山|印刷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