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中華飛揚:每月研发数十款新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17 09:12我来说两句
  

  企业简介:2010年刚创建的中華飛揚(福建)鞋材公司便抓住时机,借助备受追捧的外贸平台瞄准了海外市场。多年的坚持与成长,中華飛揚羽翼渐丰,在鞋底外贸领域彰显出强大生命力。术业有专攻,中華飛揚专业生产的EVA一次射出鞋底、MD鞋底、RB鞋底、PU鞋底、TPR鞋底,因为“精”,因为“新”,吸引了客商,赢得了市场。

  客户评价:让中華飛揚为自己定制私人模具,总能拿到比自己预期更好更满意的产品。中華飛揚的发展稳、快,除了产品质量的保证,更吸引人的,便是与中華飛揚的合作让人感到轻松、愉快。

  中華飛揚总经理柳飞扬说,中華飛揚的发展是稳步上升的,在稳中不断自我突破,自我创新。他认为,坚持海外市场、坚持诚信、坚持团队、坚持创新,是让整个公司迸发出活力、生命力的关键。

  近两年内,中華飛揚海外市场不断得到开拓,产品远销土耳其、巴西、越南、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虽然海外市场利润薄,但账期短、单量大,保证公司发展的良性。”柳飞扬认为,能在海外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产品质量好与稳定是关键,而这一关键源于供应商的稳定、员工的稳定、生产的稳定。

  “现在合作的供应商基本都是公司创建时合作的伙伴,公司团队80%的员工都是老员工。”柳飞扬表示,供应商稳定保证产品品质,团队员工稳定保证生产技艺,那么生产质量自然稳定,产品质量有了保证,市场随之扩大,“不管是供应商、员工还是客户,和他们合作时‘诚信’两字是我们的坚持。”

  不同客户对产品质量自然有高中低档要求,中華飛揚始终坚持提供的产品质量总比客户预期的要高一些,要好一些。“生产鞋底,我们定位于专业,因为专业,偷工减料是我们一直抵触的。”柳飞扬认为,做生意如同做人一样,只有行得正才能在社会立足。

  中華飛揚步入正轨以后,招工难这一问题基本不用担心,“每年开工不用担心没有足够人手,员工基本都会准时报到。”柳飞扬说,团结与配合默契一直存在中華飛揚这一大团队中,“同心石成玉,协力土变金,和谐上进的团队对中華飛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也是必不可少的。”

  说到创新,柳飞扬说,因为产品质量有了保证,他们更勇于创新、敢于创新。现在的中華飛揚每个月都会研发出30余款新品,研发团队定期走访国内外市场,学习吸收研发出属于自我的“新”,二次MD、RB、PU、TPR多种材质的结合多样而非单一,造型上独特、新颖而非死板。“我们舍得在研发上投入人力精力财力,只有通过不断的创新,才能博得市场,走在行业前列。”

  新品推荐:

  EVA气垫鞋底

  玻璃胶片底本身的耐磨耐拆,与具有柔软舒适、低碳环保的EVA中底,以及具有耐寒减震效果的TPU气垫结合,让透气、耐磨与减震更好地体现在EVA气垫鞋底中,给予穿着者脚部最大程度的保护。同时,EVA气垫鞋底系列里的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造型,融合了最新时尚元素,备受市场青睐。

标签:中华飞扬|鞋底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