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政策法规 >>正文

《产业用纺织品分类标准》正式实施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3-17 09:1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17号讯 近日,由国标委颁布的《产业用纺织品分类标准》(GB/T30558-2014)正式实施,该标准规定了产业用纺织品的名词解释、分类原则和产品分类,并给出了每类产品包含的具体产品类别。

  据了解,该标准的编制工作由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产、学、研主要单位完成。在编制中,相关单位调研了国外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发达地区的分类方法和体系,研究了国内的产业用纺织品分类体系及我国统计部门对产业用纺织品的分类情况,召开了一系列标准研讨会、标准讨论会。在遵循“考虑国际接轨,兼顾中国特色,遵循行业特点”的编制原则下,将产业用纺织品分为16大类、150个系列。该标准的实施有利于解决行业内产业用纺织品分类混乱的现状,理清分类概念上的混淆,统一和规范产业用纺织品的分类体系。

(记者 巫舒静)

  

标签:纺织品|分类标准|晋江
责任编辑:蒋少杰 蒋少杰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