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八街镇正月初八起 将举行多场公益招聘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2-09 14:4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月27日(正月初九)起,晋江将在晋江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十场“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同时,从2月26日(正月初八)起,晋江陈埭镇、安海镇、深沪镇、池店镇、青阳街道、梅岭街道、东石镇、磁灶镇也将分别在各镇(街道)的人员密集地陆续举行招聘会,以方便各街镇的企业和求职人员有效对接。

  此外,记者还从该局获悉,为推进跨地区的劳务协作,帮助晋江企业解决季节性缺工、结构性缺工的问题,该局还将组织企业于2015年农历正月、二月初赴云南省昆明市南坝、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等地的人力资源市场参加招聘会;4-5月赴湖北省、福建省高校及职业学校开展校企对接;7月组织开展高技能人员对接会,为企业构建用工需求平台。“根据最新出台的扶持政策规定,晋江企业报名参加晋江市政府组织的省内外招聘会,将给予企业省内1000元/家、省外2500元/家的招聘补贴。”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_庄娜芬)

  

标签:公益|招聘会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