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明年晋江将增设重大发明专利奖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01-04 16:0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30日下午,晋江市科技与信息化局局长陈恩典执掌晋江市长专线。不少市民就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依法查处专利侵权、假冒专利行为等问题来电话咨询。

  针对不少市民关心的科技优惠扶持政策,陈恩典透露,已实行了8年的晋江科技优惠扶持政策将重新梳理修订,明年起将实行新政策。新政策将通过鼓励科学进步、建设科技创新体系、实施自主知识产权、扩展产学研联会、培育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完善扶持产业发展的科技政策体系,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专利奖或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省专利特等奖等项目进行重奖。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新修订的科技优惠扶持政策,将增设重大发明专利奖。只要具备在国家技术创新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且申报前三年曾获得过国家、省专利奖或泉州市专利奖一等奖(省专利特等奖和泉州市重大发明专利奖除外)这些综合评价条件即可获重大发明专利奖。

  (记者_曾舟萍 通讯员_陈嘉凡文图)

标签:专利奖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