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成立 许连捷当选永远荣誉会长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31 15:4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29日,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举行,爹地宝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斌当选商会第一届会长,恒安集团首席执行官许连捷被聘请为永远荣誉会长。会上,商会与泉州民生银行举行了“泉州民生银行城市商业合作社卫生用品分社”揭牌仪式。来自300多家企业的500多位行业精英与会,共同见证商会的成立。

  据介绍,福建卫生用品产业现已拥有庞大的规模和完整的产业链,在全国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福建省卫生用品厂家已经达到300多家,占据全国30%,销量超过全国50%以上。据福建省海关统计,2013年福建省一次性卫生用品出口货值占全国的40%。再加上原辅材料、机械设备、相关包装印刷等配套产业产品的出口,福建省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卫生用品产业基地。因此,为了更好地繁荣和发展卫生用品产业,规范和引导卫生用品行业,组建一个行业内的组织显得非常有必要。

  林斌表示,福建卫生用品商会就是会员企业的“娘家”,大家要精诚团结,抱团发展。商会的成立不仅是为了促进会员间的合作与共赢,更是希望提升福建卫生用品行业在国内、国际上的影响力。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可以和福建省总商会旗下的其他兄弟行业协会开展广泛的业务交流和商贸往来。同时,商会可以利用良好的政府资源和会员网络,为会员企业解决各类经济纠纷和侵权行为,避免重大经济损失。

  “与鞋服行业面临的巨大压力不同,卫生用品行业还有一两年的发展突破时期。我相信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的成立,能够为行业带来更好的发展。”会上,许连捷对商会的正式成立和林斌当选首任会长表示祝贺,并希望商会能促进卫生用品行业的沟通交流及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整个福建卫生用品行业内企业数量多,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商会筹备组先后走访省内9个地级市,业内大小企业200多家,电话联系业内企业500多家。截至目前,已有200多家企业完成登记,成为福建省卫生用品商会正式会员。

  (记者_曾小凤)

标签:许连捷|荣誉会长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