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吴育明:用爱打造百变小宝贝 创造大世界

www.ijjnews.com来源:《鞋服帮》杂志2014-12-30 15:34我来说两句
  

  11月22日,“百变宝贝”获得2013-2014年度中国鞋业品牌盛会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单项奖,这是对这个在童鞋行业经营了25年的品牌的最好褒奖。

  从草创期的不为人所知,到如今备受瞩目,在这25年的历程中,百变宝贝(香港)童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育明一直坚信,只有将品牌诉求传递给消费者,才能够得到他们最大的认同。

  清晰定位打造优势品牌

  企业制定品牌战略时,首先需要对产品进行品牌名称定位,只有产品有了好的品牌名称,才能有利于品牌发展,提升品牌的竞争力。“百变宝贝童鞋”的名称,吴育明已经完全赋予了他的童鞋品牌发展战略的最佳诠释,以产品多样化的风格紧贴着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百变宝贝童鞋产品一改以往的卡通风格,走起清新、简洁、明快的路线,既体现孩子的单纯简单,又不乏时尚个性元素;在鞋款的开发上,包含了运动、休闲、户外、时尚等多个系列产品鞋款,让消费者能够根据各自的需求,选购所需鞋款,为孩子的童年脚步添上一抹亮色。

  据了解,百变宝贝定位于2~15岁的中高端的户外休闲童鞋,他们的父母大多来自于白领阶层,接受良好的教育,拥有体面的工作,特别有许多人还接受国内外的高等教育,目前又是各个行业的主力。吴育明说,“这群人注重衣服的品质和设计,然而面对童鞋品牌过多质量参差不齐的情况下,唯有依靠品牌知名度来做出选择。况且,小孩子目前处于长身体阶段,脚的大小随着年纪会有所变化。那么,家长一般会选择具有品牌知名度,但价格不高的童鞋作为首选。”

  近几年,童鞋行业竞争风起云涌,要想在童鞋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需要依靠准确的定位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品牌定位关乎品牌未来市场增长潜力,唯有品牌定位清晰才可获得消费者的认知度,从而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百变宝贝童鞋通过一系列的品牌形象提升策略,公司导入全新品牌VIS系统、CIS专卖形象系统及全新的品牌包装、宣传形象,进一步加大品牌推广力度,提高产品开发能力。有了精准的品牌定位和强大的营销团队,不难看出百变宝贝公司欲将百变宝贝打造为儿童运动强势品牌的决心与实力。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吴育明|百变宝贝
责任编辑:孙丽娟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