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11批次手机和"充电宝"存质量问题 飞毛腿不合格

www.ijjnews.com来源:解放日报2014-12-29 10:10我来说两句
  

  因在近期专项监督抽查中被发现质量不合格,5批次手机和6批次“充电宝”日前被市质监局曝光。

  抽查发现的5批次不合格手机主要不合格项目涉及静电放电抗扰度、耐异常热等,这5批次产品分别是:迪士恩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WCDMA数字移动电话机;深圳康佳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GSM双频GPRS功能数字移动电话机;宇龙计算机通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WCDMA数字移动电话机;深圳市贝尔丰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GSM数字移动电话机;东莞市君爵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QUEJAZ君爵数字移动电话机。

  6批次手机用充电器的不合格项目涉及无负载能量消耗、耐异常热、潮湿处理后的抗电强度等,均为严重质量问题。这6批次产品分别为: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源适配器和USB电源适配器、深圳市易佰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USB超强兼容充电器和商务智能快充、迈翔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源适配器、深圳睿禾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源适配器。

标签:手机|充电宝|质量问题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