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携手澳第三大乳企 勾勾手剑指全球母婴乳品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29 09:47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勾勾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勾勾手)与澳新莱特(厦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ynlait)达成synlait中国网络总经销的合作共识,勾勾手CEO斛辉与澳新莱特(厦门)公司总经理宋海华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泉州市勾勾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勾勾手)与澳新莱特(厦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ynlait)达成synlait中国网络总经销的合作共识,勾勾手CEO斛辉与澳新莱特(厦门)公司总经理宋海华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澳新莱特(厦门)科技有限公司为新莱特澳大利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所有的营养品产自澳大利亚悉尼,由新莱特的TGA顾问、营养学硕士,有着20年从业经验的营养医生Rachael领导的研发机构研发而成。以澳大利亚的优质纯天然的原材料,并且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采用先进的工艺技术和严格的质量把控量身定制,为中国宝宝提供更科学的配方、更安全的产品、更适合婴幼儿的营养产品。

  目前,部分海外代购商家通过电商平台在一年半的时间内,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由此可见,未来母婴类营养品及家庭保健营养护理品的发展前景十分可观。不少业内人士坦言,本次澳洲第三大乳企Synlait进军中国市场,将对中国婴幼儿类营养品产生推进作用,并在一定程度上冲击并助力国产婴幼儿食品安全质量的提升。此次,Synlait选择本土母婴电商运营团队勾勾手,将大力推进泉州市电子商务迈向世界的发展脚步,同时也促进Synlait品牌产品在中国市场迅速铺开。

  作为始终专注于全球母婴电商服务商的勾勾手来说,此次合作意义非凡。“与Synlait的合作,协助国内外母婴企业转型升级并助力中国产品走向全世界,是勾勾手走向全球的一大跨越。”勾勾手CEO斛辉认为,“中国母婴市场拥有巨大潜力,与synlait合作,作为synlait网络总经销,将有助于提升勾勾手在全球母婴市场的布局。我们将通过全网平台搭建销售渠道,借助勾勾手母婴社区提供售后服务,为中国妈妈带来纯正的、物美价廉的澳洲乳制品。此外,也不排除通过跨境电商渠道,将synlait产品推向全球。”

  “今年8月份,澳新莱特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10月份,我们便选择与勾勾手进行合作洽谈。可以说商谈的过程仅有短短的三四次,双方便签订了合作协议。勾勾手在国内母婴服务商领域的知名度是一方面,更为关键的是,我们看中勾勾手的专注及斛总对全网母婴的运营理念。”看似简单的合作却隐藏着澳新莱特(厦门)公司总经理宋海华的别样思考。全网渠道将是synlait切入中国母婴市场的最佳渠道。为此,与勾勾手的合作除了渠道之外,还会陆续在售后服务、新产品研发及母婴社区的建立等多个战略层面进行深入合作。

  (记者_蔡明宣 文图)

标签:乳企|勾勾手|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