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为30余家企业办APEC商务旅行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22 09:2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18日下午,泉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晋江市侨台外事局、晋江APEC商务协会在晋江市斯兰运动广场联合举办“APEC商务旅行卡直办推介会”,为30多家年纳税额上百万元、有进出口业务的晋江企业直接办理APEC商务旅行卡及半年或一年往返港澳多次的通行证业务。

  据悉,APEC商务旅行卡计划是APEC组织为促进本地区贸易投资便利化所作的多边签证安排,APEC商务旅行卡具有“一卡通多国,三年免签证、随时出入境、通关有专道”的特点,即此卡相当于3年多次签证,持卡人可凭此卡和有效护照3年内随时入境相关经济体,每次每个经济体停留不超过60天,并享有快速通关优惠。其中已实施APEC商务旅行卡计划的16个经济体包括俄罗斯、韩国、日本、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越南、文莱、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智利、秘鲁、墨西哥等。

(记者_张方舟)

标签:企业|APEC|商务旅行卡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