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三创园科创慧谷基地获评泉州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12 09:3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晋江市创意创业创新园(以下简称“三创园”)获悉,该园区科技孵化基地“科创慧谷·晋江”[以下简称“三创园·科创慧谷(晋江)”]通过泉州市科技局2014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成为晋江第一家通过泉州市级孵化器认定的孵化机构。

  据了解,三创园·科创慧谷(晋江)是由三创园与清控科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控科创”)合作共建的新型孵化器。作为晋江市委、市政府服务晋江产业转型升级、助推民企“二次创业”的一个重要科研孵化平台载体,它开创了清华产业体系在福建区域的首例布局,同时开辟了晋江市专业科技孵化器的先河。园区自2013年8月正式启动,在进行实际运作的一年多以来,立足晋江雄厚的产业集群优势,聚焦产业转型升级关键环节,重点引进与本地产业密切相关的科技项目和创业团队。目前,科创慧谷(晋江)已有13家在孵企业,均经过三创园与清控科创公司的层层筛选和入孵企业专家评审会的严格审核,涉及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信息技术、动漫游戏等领域。

  作为此次被认定的泉州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之一,三创园·科创慧谷(晋江)亦于11月份完成了福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申请流程,相信三创园·科创慧谷(晋江)将以国际一流的科技孵化器运营理念,创新科技服务全链条发展模式,为各类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搭建完善的创业服务平台,打造晋江市内首屈一指的高端产业集聚地和高端技术发源地,为海峡西岸的“智岭·慧谷”建设画上精彩浓厚的一笔!(记者_王志前)

标签:三创园|获评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