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正文

安踏体育发布澄清公告 称丁世忠在公司正常办公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2-05 17:27我来说两句
  
4日上午,网上传出一则关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的传闻,引发关注。安踏体育从上午到下午连发数条公告,对该事件进行澄清。

  安踏体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资料图片)

  晋江新闻网12月4日讯 4日上午,网上传出一则关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的传闻,引发关注。晋江新闻网记者观察发现,安踏体育从上午到下午连发数条公告,对该事件进行澄清。公告中称,安踏体育董事会已就相关报道向丁世忠先生查询,丁世忠已确认,在公告发布当日,未牵涉入传闻所称的某事件当中。此外,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进一步确认,丁世忠如常在公司正常办公。

  (晋江新闻网记者 陈子汉)

安踏体育对传闻作出澄清

4日上午10:30,安踏体育发布短暂停牌公告

今天11:40 ,安踏体育发布短暂停牌公告

今天12:30 ,安踏体育发布澄清公告及恢复

13:22 安踏体育发布短暂停牌公告

今日13:33,安踏体育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对传闻进行澄清

 今天14:16,安踏体育再次发布短暂停牌公告

标签:安踏|丁世忠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