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九牧王另辟盈利渠道拟2亿元投资浙系券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25 14:5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九牧王发布公告称,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工布江达县九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九盛投资”)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证券”)签署了《增资认购协议》,拟以自有资金以2.98元/股的价格(最终价格待浙江省财政厅核准)认购财通证券6800万股,合计出资约20264万元,占财通证券完成增资扩股后总股本约2%。

  据了解,这是自上个月九牧王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以现金出资8亿元在西藏工布江达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后,九牧王全资子公司九盛投资首次对外投资。

  公告介绍,财通证券是一家业务门类齐全的全国性证券公司,已形成“证券+期货+基金”三位一体的金融产业布局,现有营业部72家,主要分布在浙江省内经济发达市及上海、北京、深圳、大连、重庆、南京等地。财通证券的控股股东是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浙江省财务开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持有财通证券股权比例为60.96%。该公司现有25名股东,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浙江华联集团、苏泊尔集团等均榜上有名,且全部为浙江省内企业。

  九牧王表示,九盛投资本次增资入股财通证券旨在丰富和优化九牧王的投资业务结构,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以期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记者_王文通)

标签:九牧王|盈利渠道|投资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