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凡客多款产品抽检不合格

www.ijjnews.com来源:北京商报2014-11-04 15:36我来说两句
  

11月正值“双11”网购高峰,但国家质检总局近期针对网络销售的儿童玩具、服装、鞋类、背提包和小家电五大类14种电子商务产品组织开展的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结果不容乐观,其中,网购背提包的不合格率达34.3%,凡客在休闲服装、皮鞋、旅游鞋、背提包4种产品中被发现有不合格现象。

据国家质检总局透露,以背提包产品为例,此次抽查共涉及51家企业生产的70批次背提包产品,国家质检总局重点对振荡冲击性能、缝合强度、摩擦色牢度、五金配件耐腐蚀性、配件及拉链耐用度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经检验,有20家企业生产的24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达65.7%,其中稻草人、凡客等品牌的产品被发现不合格,涉及振荡冲击性能、缝合强度等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在江苏省质监局8月公布的T恤、衬衫、裙类产品的质量监督抽查结果中,凡客的产品也都有不合格现象,其中凡客的T恤产品被抽查到2批次,有1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仅为50%。(记者 李铎 周雪昳)

标签:凡客|抽检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