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5春夏户外流行自然、轻量、科技、环保四大元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4 08:2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2015年,户外用品市场在经历快速增长期后,将进入比拼科技和实力的阶段,自然、环保、轻量、科技仍然是2015年春夏户外服装的四大流行关键词。

  自然:现代的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使人们回归自然的本能愈发强烈,所以,本季户外产品开发从款式颜色上更加贴近自然,让春草的嫩绿,万里晴空的天蓝合理地运用到产品上,更加激起人们走进旷野与户外的冲动,从而不断地探索着自然美和乐趣!

  在天伦天户外发布2015春夏新品流行趋势,苦瓜、蕾丝等新元素被运用在户外用品上,让人眼前一亮,仿生科技的使用让更多的户外鞋服贴了自然的标签。

  轻量:春夏季节,轻、薄、凉、透是人们在户外运动中不断追求功能诉求,例如,狮牌户外自主研发的(20D摩纳帝芙)功能皮肤衣面料融合了轻薄凉透等各种户外功能,让消费者更加舒适地体验户外带来的乐趣与健康。

  这一点,探路者新一季产品继续依托“极地仿生科技”平台,其超轻皮肤衣加入了蝴蝶仿生科技,更防晒更轻薄。

  环保:对于每一个户外品牌来说,环保是户外永恒的主题,在材料研发上开发可降解全棉T恤面料,并在染色时使用全植物染料,不但让消费者在穿着时体验到舒适自然,颜色还会更加艳丽时尚。

  科技:科技与自然注重与环境的相通,将人们对自然的需求与渴望转化成产品的科技和设计的驱动力,秉承高品质的面辅料及细节的追求,以传统的手工艺与数字数码相结合,继续升级无缝与3D技术应用,满足人们户外需求的同时也架起人们情感和环境沟通的桥梁。(本报记者_张格格 通讯员_吕梦龙 王家煜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