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政策法规 >>正文

晋江地税启动微信预约办税业务

www.ijjnews.com来源:2014-11-03 15:4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晋江市地税局了解到,地税局的微信平台升级已完成。在此次升级之后,市民们将能通过晋江市地税局的微信公众号预约办税了。

  据悉,晋江地税局此次微信平台升级后,细分了“信息公开”、“办税助手”及“涉税服务”三大版块,新增了信用等级、办理指南、表报范本、发票查验、税费测算、涉税事项办结情况查询、零申报、预约排队等多个功能栏目。

  在此次特色服务功能中,微信预约办税功能的推出对于纳税人来说是绝好的消息。只要关注了晋江地税的微信公众号,纳税人就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办税服务厅的等候人数,纳税人如需纳税,可以通过微信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纳税人只需在60分钟内赶到纳税厅激活确认,等候叫号后就可以凭微信信息办理相关业务。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纳税人通过微信预约得到的排队号在其未到纳税厅前已被跳过,纳税人在60分钟内到达纳税厅激活后,依然可以使用,这样,就免去了纳税人过号还要重新排队的烦恼。

  晋江市地税局纳税服务股长傅锦治表示,微信服务平台的完善,能够更好地满足纳税人的诉求,节约纳税人的时间,提升纳税人的纳税效率。

  “微信预约办税功能减少纳税大厅的等候人员,避免纳税人长时间的等候,这大大降低了征税的成本,也提高了我们的办税效率。”傅锦治说道,“运用微信技术来提供更好的服务,给予纳税人方便,是我们的初衷,这也为我们日后提供更有针对性,更数据化的服务提供了数据参考。”

  至此,晋江市地税局已实现了纳税信息和纳税业务的渠道多样化,除了传统的大厅人工纳税,自助机器纳税,纳税人还可以通过网络、微信平台来获取相关信息和办理相关业务。(记者_庄欣欣)

标签: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