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中国鞋都电子商务中心: 创业兴业的乐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1-03 08:26我来说两句
  
作为福建首个集电子商务区、精品展示区、物流配送区及配套服务区为一体的现代化电子商务中心,中国鞋都电子商务中心是广大网商与供货商创业、兴业的乐园。

  校企合作、银企合作、平台对接、文化建设、公益培训、参观接待……到目前为止,中心正式运营已有一年时间,获得的进步显而易见。电商中心1—6楼300多家供货商、7—8楼100多家运营商,目前已经完成98%入住率;日常开店率从刚开始的30%增长到现在的80%;平均每月接待社会各界参观、分享交流达到15次;电商“创业实训校企合作”项目的成立,在促进销售增加的同时,也为中心培育全方位电商人才提供了平台;40多个“大学生创业园”免费办公场所、设备已全部投入使用,吸引创业人员达到200多名。

  “中心大部分都是80、90后,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团体凝聚在一起,共同去探索电商发展道路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好青年宣言】我们奉献!我们快乐!

  提示:“寻找身边好青年”栏目选出来的好青年将成为第二届“晋江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同时第二届“晋江青年五四奖章”近期将启动“标兵个人(单位)”投票,大家可关注“晋江共青团”微信公众账号了解详情,为心中的好青年投上宝贵一票。(本报记者_林文婧通讯员_王思思文图)

标签:电商|中心|鞋都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