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微小店”创业营销大赛 11月1日开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0-31 08:1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2014年“微小店”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业营销大赛将于11月1日启动报名,11月9日截止。本次大赛分为初赛与决赛,初赛在各高校单点进行,由大赛组委会以销售额为主要指标进行评分,搭配综合创意营销方案评比、现场互动问答等多个环节综合决出名次。其中前3名及创意奖、人气奖团队代表所在学校晋级高校联合的决赛。

  “相较于其他创业形式来说,‘微小店’在资金与人力方面几近‘零门槛’‘零成本’,大大降低了网上创业的资金、人员等门槛,便于大学生更好地操作。而比赛期间的技术支持,以及相关咨询服务将由拍鞋网全程提供,能够充分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该赛事相关负责人彭小姐表示,以“微小店”作为竞赛技术平台,要求参赛大学生创新应用各自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思维,充分应用主流网络工具平台和社交网络进行推广营销。

  据介绍,赛事首场将于福建赛区率先启动,并于12月底揭晓结果。此后,在全国各大赛区复制。(本报记者_曾小凤)

标签:微小店|营销大赛
责任编辑:李志萍 李志萍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