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晋江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大赛决赛进行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10-30 15:39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晋江市人民政府、福建省邮政公司、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事业部主办,晋江市经贸局、晋江市邮政局、晋江市电子商务协会和金石网商会承办,泉州晋江国际陆地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晋江支行等共同协办的晋江市首届跨境电商创业大赛已进入决赛阶段,离大赛结束仅56天。

  经过两个多月的预赛,10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的这个关键时刻,作为本届跨境电商大赛的指定培训机构,圣山跨境电商培训基地为参赛选手带来了诸多的免费培训课程,在原先的入门课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其中不乏跨境电商实操经验、速卖通平台规则解读、跨境售后服务技巧等专题分享。

  圣山电商培训基地培训项目组总经理李宗亮告诉记者:“为了让进入决赛的选手能够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结合即将到来的速卖通‘双十一’和圣诞大促平台,我们已经制定了一套系统的培训课程,邀请泉州地区在跨境电商领域优秀的企业家或职业经理人进行实操经验分享,同时还特意安排了专家与选手们的一对一的沟通交流会。我们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在短时间内,帮助选手们解决店铺运营问题,提升店铺整体流量和销量。”

  据悉,第九期培训会将于11月1日14:30在晋江市邮政局对面大厦二楼继续进行。本期培训会以指导交流会的形式进行,特别邀请到了晋江市婴童产业园国际事业部总经理陈建佳和石狮市福勒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煌做大赛决赛冲刺指导。

  李宗亮一再表示,本次培训会是入围决赛的100名选手冲刺榜单前列的关键时机,选手务必到场交流探讨。同时,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务必提前总结自己遇到的问题并提问交流,需要现场指导可以带电脑。由于此次培训的人数有限,需要报名本期培训的学员们请抓紧时间通过晋江跨境电商大赛QQ群341305886报名。

  陈建佳也建议所有入围决赛的选手,把握即将到来的阿里巴巴“双十一”和圣诞大促。因为这将是选手赶超对手,取得最佳排名的机会。

  为助力创业者参与大促,转化速卖通旺季超高流量,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中国邮政跨境电商创业平台在速卖通“双11”与圣诞大促期间,将推出新一轮力度空前的奖励活动。针对本次年度盛宴,平台在当季适销新品中,优选200余款具有竞争优势的主推商品参与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10月22日0时0分—12月10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关于主推商品参与速卖通“双11”大促的详细操作方法。(本报记者_蔡明宣)

标签:电商|跨境|决赛
责任编辑:李志萍 陈宝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