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正文

阿里推农业电商“聚土地”二期

www.ijjnews.com来源:北京商报2014-10-08 11:36我来说两句
  

  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近日推出了“聚土地”二期,继续加速布局涉农电商。现已在全国八大城市同步开启。

  消费者可以通过“聚土地”在线购买绿色农产品及租购土地。“聚土地”二期较一期相比覆盖面更广、品种更多,且提高了物流速度。消费者可以选择离身边最近的农场预购土地,订制套餐,购买农产品,还可以行使“地主权利”参观自己的农场及订购的农产品。

  此外,“聚土地”二期还提供扫码追溯农作物信息、电话客服解答疑问等服务。商家预计也会做多方面的投入,或者开发App,以帮助消费者了解农产品信息。

标签:聚土地|阿里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