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正文

淘宝禁止店铺名用“旗舰”、“经销”等字样

www.ijjnews.com来源:经济日报2014-10-08 11:36我来说两句
  

  日前,淘宝公司发布《关于集市店铺名含敏感词的整改通知》,要求个人认证店铺名称不得包含让用户混淆的词汇,包括但不限于“特许经营、特约经销、总经销”等字样,包括企业认证店铺也不能使用。同时,个人认证的店铺名不得包含“经销”字样,只有通过企业认证并且工商亮照的店铺才能使用。

  此外,“旗舰”、“专卖”等词不得出现在除天猫外的店铺名中,企业认证店铺也不得使用。

  (记者 崔国强)

标签:店铺|字样|淘宝|旗舰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