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正文

工信部数据显示前8个月软件业务收入同比增两成

www.ijjnews.com来源:经济日报2014-09-25 17:01我来说两句
  

  工信部24日发布数据,1至8月,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软件业务收入23248亿元,同比增长21.5%。其中8月份完成软件业务收入3257亿元,同比增长21.8%。

  据统计,前8个月,分行业看,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持续快速增长,嵌入式系统软件增速明显放缓。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实现收入4174亿元,同比增长26.4%,增速继续高出全行业4.9个百分点,收入占全行业比重达18%,比去年同期提高0.8个百分点。

  (记者 黄鑫)

标签:软件业|工信部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