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正文

国务院再传重磅信号 沪指创近19个月新高

www.ijjnews.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4-09-25 16:57我来说两句
  
受消息面利好刺激,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后强势震荡,在开盘后近一个小时内跳空缺口未回补,或意味着股指强势。截至11:30,沪指,报2355.91点涨0.53%,创近19个月新高;深成指报8144.02?点涨0.54%。

  推荐阅读>>>国务院新政为企业减负A股公司首年可减税2333亿

  受消息面利好刺激,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后强势震荡,在开盘后近一个小时内跳空缺口未回补,或意味着股指强势。截至11:30,沪指,报2355.91点涨0.53%,创近19个月新高;深成指报8144.02点涨0.54%。

  板块普涨,核电、信息安全、充电桩、军工、仓储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钱荒概念、风沙治理、旅游等少数板块下跌。

  广州万隆认为,在中央四中全会来临之际,国务院频频传出了重磅信号。继前期重点强调改革后,近期会议又为企业减负再出实质性举措,这无疑让市场对四中全会充满期待,也正基础与此,大盘近期再次井喷创出新高。

  从盘来看,大盘再创年内新高,充分激发了市场做多热情,板块个股也全线开花。其中受益于国务院政策的新兴产业股再次飙升,如核电概念大涨近3%,主力抢筹非常明显;另外,由于市场对四中全会改革的预期,改革概念也迎来飞跃,如电力板块的风云涌动,湖北能源

  拉出劲爆主升浪等;而东源电器

  连续十个涨停,股价瞬间翻了177%,更是说明了主力对并购重组个股独爱。

  大盘勇创新高、各大题材板块全线开花,充分说明了市场做多人气火爆。那是什么原因让大盘能在周一大跳水后,便产生报复性大反弹的呢?广州万隆认为,这主要有四大利好发力所致,分别为:

  1,国务院新政为企业减负,A股公司首年可减税2333亿,企业业绩有望显著提升。

  2,证监会反腐拿主板发审委开刀,注册制改革有望加速推进,大大提振了市场信心。

  3,上周新开A股账户创2年新高,场外资金的大举流入推动A股上行。

  4,IPO集中申购期逐渐度过,前期流出的资金回流将刺激股指上涨。

  今日要闻回顾>>>

  证监会反腐:拿主板发审委开刀或为注册制扫雷

  发改委拟定4个沿海核电项目投资规模或超1600亿

  东盟自贸区首轮升级谈判完成粤桂两地成受益地

  油价国庆前或迎来首个五连跌幅度将继续破百

  大飞机制造成为经济新增长点

  沪港通或10月27日正式启动个人50万限制将降低

  中国炒房客逃离国内楼市组团进军海外房地产市场

  本轮最后3只新股今日发行顶格申购需20.18万元资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国务院|消费品|新高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