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沃尔玛计划在中国新增110家门店 福建将新增30家

www.ijjnews.com来源:闽南网2014-09-10 14:56我来说两句
  

 在昨日举办的2014国际投资论坛专题论坛——国际产业合作的投资商机上,沃尔玛中国公共事务部高级副总裁博睿透露,未来3至5年,在中国城镇化建设的大背景下,沃尔玛计划在中国新增110家门店,加快布局二三四线城市,让整个品牌渗入二三四线城市,其中福建地区将是沃尔玛布局的重点区域,福建将新增30家左右。

博睿表示,淘宝、京东等网购平台的兴起,对实体超市有一定的影响,但他们正在调整,希望在竞争中获得更大发展。

标签:沃尔玛|在中国|新增|福建|二三四线城市
责任编辑:林晶晶 林晶晶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