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晋江商人】晋江家电启动“私人定制”模式——全省首个高端家电体验馆开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商人》杂志2014-08-07 11:34我来说两句
  

  清晨,被窗纱筛过的阳光如月光般柔和,遍地光辉让大理石地板更优雅了几分。紫砂壶酝酿着一壶茶香,红木雕花上嵌着的软玉透露出微微的秀气,齐白石的墨宝、珍藏的青花瓷、酒柜上82年的拉菲,无不彰显主人家的气质。

  然而,真正奢华精致的生活并不仅仅是一堆高档建筑材料和装饰品的简单堆砌。倘若,住在这样的豪宅里,却每天吸入的是PM2.5及甲醛超标的空气、喝的是没有安全保障的水,想做一顿饭却被繁琐不堪的厨房所局限,豪宅的舒适度势必要大打折扣吧?

  日前,在晋江万达正式开业的全省首家高端家电体验馆——皇嘉国际家电(以下简称“皇嘉国际”)给晋江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高端家电购物体验,也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让消费者从原来的“使用家电”转为“享受家电”,进而享受高端健康生活。

首次引入国际高端品牌

  经过长期的服务探索,皇嘉国际将顾客的家电家居生活问题归结为六大系统,即空气系统、水系统、厨房系统、影音系统、洗涤系统及智能系统,并完成量身定制的整体家电解决方案,更是针对别墅大宅的高端群体定制私人专属服务,让他们享受高品质家电所带来的乐趣。

  皇嘉国际的总经理洪维熊介绍,全新的家电体验馆将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保证其在接待和购买环节的私密性,让每位豪宅的拥有者都能在皇嘉国际根据自己的生活品位定制属于自己的生活软件,拥有独一无二的高端生活。

  据悉,皇嘉国际家电聚集了全球顶级高端家电品牌,全力打造超五星级的家电体验馆,演绎美好生活新体验,如意大利私人定制飞霸冰箱、空客A380护航者德国利勃海尔及米其林餐厅御用厨具法国萧泰斯系列、德国柏丽橱柜等各大国际高端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皇嘉国际汇集的诸多国际高端品牌中,有十余个是首次进入福建市场。如意大利私人定制飞霸冰箱,展现了意大利尖端工艺的品质,硬朗的外壳,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专利技术,都领先同行业。

  皇嘉国际家电的开业,方便了晋江消费者体验进口电器、购买进口电器,亦彻底终结了以往高端消费者需到外地购买高端家电的不便。在家电购买后的使用及维护上,皇嘉国际也为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培训人员,若你购买了厨房电器,甚至还可偶尔在需要宴请时请工作人员上门烹饪几道菜肴。这样贴心的售后服务,实在令人心动。

让空气无懈可击

  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曾说过:“人类最好的医生就是空气、阳光和运动。”企业家们日夜埋首于繁重的工作中,亚健康等身体隐患已经敲响警钟,闲暇在家的休憩时间若也被污染的空气占满,更令人担忧。

  晋江从不缺豪宅,出类拔萃的高端硬件只是豪宅的先决条件,若要决定高品质生活、显露豪宅气质,清新的空气必不可少。

  而皇嘉国际主推的六大系统之一的空气系统便聚焦在于“改善空气、净化空气”这一方面。

  甲醛、PM2.5、粉尘是优质空气的大敌。洪维熊分享了抗敌良方:“我们通过新风换气设备加强空气的对流,治理空气中超标的甲醛;利用空调解决PM2.5的问题,同时配套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调节空气中的湿度,使它处在人们感觉最舒服的40度至65度之间。”

  许多人不知道,地暖也是提供优质空气环境的又一种有效设备。通过地暖,可以将房间温度维持在人类较为舒适的20°C~25°C之间,并且维持空气该有的湿度。

  至于吸尘器,那也是空气系统中的一员大将。地毯是豪宅中不可或缺的配备,然而其中灰尘细菌的数量是我们所无法想象的,通过吸尘器的处理,地毯、窗帘布艺等彰显细节的配饰更能反映出豪宅主人的生活格调。

让家宴不再遥远

  走进皇嘉国际的厨房体验区,各种炊具会让你目不暇接。或许你会被眼前一把厨具所吸引——穿着色彩斑斓的硅胶外衣,纵看如同一只展翅欲飞的蝴蝶。充满设计感的它,这是一款打蛋器,然而其设计不囿于彰显美感,同时也注重人性化的使用——硅胶外壳防止打蛋器与器皿碰撞所产生刺耳的噪音,蝴蝶样式的设计在于让它更好地和蛋液接触,增大打蛋效率。小小的打蛋器便有如此用心,皇嘉国际的厨房系统可见一斑。

  “烹饪营养食物,过健康快乐生活”是皇嘉国际的理念,而洪维熊也用产品来为用户实现这个理念。

  锁住食物的原味是饮食的最高追求,要实现这个目标首先得确保食材的新鲜度。皇嘉国际通过冰箱保证食物的新鲜度。“我的一个客户有一次兴奋地告诉我,他买回家的虾放在冰箱四天了居然还活着!皇嘉国家的冰箱不仅确保食物的新鲜度,还能保证它的颜色和口感。”洪维熊开心地分享道。

  另外,选锅也是食物烹饪的关键,皇嘉国际选自欧洲品牌的炊具有着无可厚非的优势。比如一款瑞士力康的压力快锅,五层驼峰式锅底能使食物快速并均匀受热,锁住食物的原味,保证其营养价值,并且烹饪过程完全处于静音的状态。它通过巧妙的设计,使得锅柄和锅盖不导热,产品的人性化显露无疑。而另一款电炸锅不仅油烟少,而且通过它炸出来的食物颜色漂亮均匀,色泽诱人。

  皇嘉国家标榜“不要求厨艺,任何人都能做饭”,力求打造简单、标准、流程化、少油烟的高端烹饪环境,传承优质生活品质。

  值得一提的是,皇嘉国际特有的厨房体验区通过嵌入式设计,增大了厨房的空间利用率,让家电炊具一目了然,消除了一份繁琐。如此烹饪环境,总让人在不经意间就爱上做饭。此外,皇嘉国际提供的“厨师上门教授烹饪”的服务,更会让人对厨房系统爱不释手,如此看来,家宴已经不再那么遥远了!

促行业良性发展

  成功人士无一不热爱生活、享受生活,他们拥有财富的同时,也有着独特的价值观与消费观,更注重绝对的健康、品位与舒适,愿意享受对自己有意义的东西,以及由此衍生的高端生活方式。

  一套精良的影音系统对于豪宅而言可谓是锦上添花。偌大的观影厅、舒适的沙发座椅、全套的音响设备、弧形的屏幕,来一场3D盛宴再合适不过了。皇嘉国际的“定制化”不仅在于众多优质品牌的选择,也在于产品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多元化需求的满足。

  谈及行业现状,洪维熊告诉记者:行业现状的局限性在于很多人处在传统思维,仅仅以卖家电为目的。然而皇嘉国际追求的是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追求在“品质、服务、实用性、身份象征、价格”五个方面全方位地满足客户的愿望。

  企业云集的晋江,得力于一群爱拼敢赢的晋江商人。从事家电行业20多年的洪维熊,感受到了高端客户对高端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从2011年开始酝酿筹备高端整体家电解决方案的体验馆,经过3年的整合,皇嘉国际家电终于与晋江的消费者见面了。

  抓住市场空缺的洪维熊表示,皇嘉国际志在为企业家“私人定制”一个精致、舒适的家,让他们能够全心地在前线奋斗。“生活品质的优化,能让他们在打拼事业的同时毫无后顾之忧,从而取得更多的成就进而回报社会,这是一个良性循环。”

  来源:《晋江商人》杂志    作者:王云霏

标签:家电 体验 晋江 高端 国际
责任编辑:晋江商人 晋江商人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