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泰亚股份上半年亏损1523万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7-31 15:33我来说两句
  
2014年上半年,泰亚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61亿元,同比增长10.26%,但实际亏损1523.07万元。

  晋江新闻网7月31日讯 昨日,泰亚股份披露今年上半年业绩快报。2014年上半年,泰亚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61亿元,同比增长10.26%,但实际亏损1523.07万元。

  泰亚股份表示,期内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对晋江泰亚的场地进行调整,建设“RAX”产品的小型快速生产线及物流集中配送中心,导致收入的增速达不到预期。而泰亚的母公司增加社会公益捐款的支出,且为了提高研发能力,增加与高校的合作产生了技术顾问咨询费,同时公司启动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相应产生了中介费用。

  此外,泰亚股份表示,子公司福建泰丰、安庆泰亚的投产及厦门瑞行销售规模的扩大对流动资金的需求加大,也相应地增加了财务费用。目前,福建泰丰与安庆泰亚的产能规模依然较小,土地、厂房等折旧费用导致固定成本较高。同时,厦门瑞行投入“RAX”和“AAL”两个品牌的产品设计开发及市场推广费用较大,也增加相应的财务费用导致公司亏损。

  记者_洪伟烈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