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空调销售迎高峰 销量翻倍商家打价格战

www.ijjnews.com来源:东方财富网2014-07-29 11:08我来说两句
  

  连续高温使得空调销售迎来高峰。记者昨走访发现,一个家电卖场空调日销售量可达近四百台,不少市民买完空调,还要等两三天才能用上。

  昨日上午,长虹路苏宁电器的空调销售区很是热闹,商家也趁机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入伏后空调特别好卖。”一品牌导购员介绍,一上班就有人不停咨询,常忙得顾不上喝水。

  襄阳苏宁云商

  电器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程万蕊称,现在日销售量近400台,是平时的四倍以上。而工贸家电、国美家电等家电卖场,空调销量也都直线上升。

  由于购买的人多,空调的配送安装出现排队现象,买来空调后,一般要两三天后才能享受到清凉。为此,有的卖场延长营业时间,缓解购买、安装拥挤等现象,如工贸家电根据卖场人流量调整下班时间,苏宁云商电器开门时间将从早上9点提前至7点半。

  襄阳工贸家电营销部经理吕昆介绍,近期安装工每天从早上5点忙到晚上12点,平时一天装3台空调,现在一天最多装8台,公司也已增加了20多个安装工。

  (责任编辑:DF118)

标签:销售量|df118|下班时间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