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安信证券分析 贵人鸟调整仍在持续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7-18 15:3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18日讯 近日,安信证券对贵人鸟进行调研指出,体育用品行业调整步入尾声,运动行业经历3年多调整,目前体育用品行业处于底部回升态势。从龙头公司订货会数据来看,根据自身调整时间先后重拾正增长。但贵人鸟的调整策略晚于安踏、特步等,安信证券预计贵人鸟收入调整将持续至2014年年底。

  安信证券指出,目前晋江品牌对电商布局比较谨慎,线上仍以清库存为主,但也在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方法。线下渠道仍然以下沉为主,由于贵人鸟面向的是低收入层次群体,进入商场、shop-pingmall有一定难度,但会考虑以特卖形式入驻,同时也会在一二线城市的边缘商圈开店。今年门店调整近千家,部分升级部分关店,安信证券预计总体来看,今年公司贵人鸟会持平或略减。

  此外,安信证券也表示,运动行业调整近尾声,这轮补库存行情导致先调整的公司先走出来,终端需求仍然受到压制,对于贵人鸟这样规模的运动品牌企业,目前的方向仍然是清理库存包袱、调整渠道结构、加强终端零售管理,恢复高增长仍需一定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