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太平洋港口与海关签订合作备忘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7-03 11:01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3日讯 昨日,泉州海关驻晋江办事处(以下简称“晋江海关”)与晋江太平洋港口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江太平洋港口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

  据悉,该合作备忘录从双方建立密切合作机制;海关优化监管和服务,支持晋江太平洋守法诚信经营;晋江太平洋加强守法自律,支持配合海关执法工作等四个方面对双方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化。

  “现在全国的经济都处于一个新的起点,如何跟地方经济发展的思路对接是很值得探索的课题,面对新的考验,企业更需要海关提升服务质量。”泉州海关驻晋江办事处主任林强表示,晋江海关于2012年进驻晋江太平洋港口公司,至今已经有两年时间,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将助力双方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晋江太平洋港口公司常务副总朱立水表示,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不管是对海关、企业还是货主都很有意义,通过签订备忘录,太平洋港口将更为积极地配合海关对围头港和深沪港两个港区的海关监管工作,积极配合海关进一步提高在这两个港区的服务质量及管理水平,使得两个港区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更好地提高通关效率,更好地为企业和货主服务。

  据悉,晋江太平洋港口发展有限公司围头港和深沪港,这两个港区上半年均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上半年,深户港区散杂货达到141.23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19%,尤其是外贸有大幅度的提升;围头港上半年完成了24万标箱,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1%。

  记者_曾小凤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