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国美成华为新品首发渠道 每月推多款包销定制机型

www.ijjnews.com来源:扬子晚报2014-06-20 09:18我来说两句
  

  2014年6月3日,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朱平、执行副总裁滕鸿飞率华为终端管理团队到访国美电器总部,与国美高级副总裁李俊涛、副总裁毛晓军等高层进行了深度沟通,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未来一年国美与华为将实现12亿元销售规模,同时华为每个月都将为国美提供多款主推机型,并将国美作为其新品首发渠道。

  国美高级副总裁李俊涛表示,国美与华为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在设计研发、用户体验、产品推广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通过分析消费者需求,双方将探索包销定制、单品采购等多种采销模式,全面满足消费者对手机、平板电脑产品的购买需求。

  国美每月推多款定制机型

  华为终端体验厅遍布全国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中约定,双方将深入分析国美线上线下过亿会员的数据,每个月均会针对消费者不同需求,推出多款高价比价的手机、平板电脑产品。

  据了解,今年10月前,国美线下门店的华为终端体验厅将达到450家,预计到2015年,华为终端体验区将遍布国美全国1500多家。同时,随着4G时代到来,华为与国美也将在4G智能手机的研发上持续发力,以最优的性价比推动4G手机普及。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是最早布局移动通讯市场的国内手机制造商。数据显示,华为终端2013年实现收入超过90亿美元,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5000万台,仅次于苹果与三星,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

  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朱平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3C数码品类销售渠道商,国美在全国400多个城市拥有近1600家门店的线下资源以及线上国美在线平台的全渠道零售优势,在把握及满足用户需求方面具有较强的领先优势,这对强化华为的产品研发针对性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推动4G产品普及。

  亮剑6·18终结网购乱象

  5月7日,华为最新旗舰手机Ascend P7在法国巴黎闪耀发布,作为国内首发渠道商,5月18日国美线上线下已同步开启销售,截至目前这款手机销售已经过万台。

  除华为Ascend P7外,截至5月选择国美作为首发渠道销售的3C产品数量就达到了10款以上,其中不乏关注度极高的三星Galaxy Tab PRO T520、HTC One M8以及联想Yoga HD+等明星产品。

  国美高级副总裁李俊涛表示,众多厂商选择国美作为其新品的首发渠道,显示了国美在国内消费电子类产品销售商的领导地位。在28年的发展历程中,3C业务一直是国美的核心发展重点。通过强化线下近1600家门店以及线上渠道的产品体验,国美不仅充分满足了消费者购买最优质和最低价3C数码产品的需求,同时也充分把握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推动供需对接的新型供需链发展模式不断优化。

  在不断推出差异化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国美还积极致力于优化消费者的全方位购物体验。近日,在北京召开的"亮剑6.18"发布会上,国美通过真机展示、参数对比等方式,再次揭露了目前网购中蒙骗消费者的几大欺诈乱象,并公布三大承诺全面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6月9日至22日,国美全面启动的“亮剑6.18”大型净化网络消费的活动,携低价、服务、体验重拳出击618市场,全面保证全价格段、全规格段、全品类的低价不限量供货,以真机体验的方式全面回馈消费者。

标签:消费者|副总裁|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