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曲面电视将占三星高端市场的六成

www.ijjnews.com来源:广州日报2014-06-11 10:18我来说两句
  

  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金炫奭:

  本报讯(记者刘瑞雄、段郴群)进入2014年,波澜不兴的平板电视市场变得不再“平静”,以三星为代表的一众厂商纷纷推出了全新的曲面UHD TV,平板电视市场不再是“平定天下”了。这种带有内凹曲线的电视无论在外观设计上,还是视觉体验上都对传统平板电视构成了巨大的冲击。日前,三星电子映像显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金炫奭在水原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详细介绍了三星电视近期的重要战略举措。

  作为曲面电视的倡导者,金炫奭十分看好曲面电视的市场前景,他表示,曲面电视将占三星高端电视市场六成的份额。

  金炫奭表示,大尺寸曲面UHD TV已经成为三星电视产品阵营中的一张王牌,目前三星电视在40英寸到110英寸之间,UHD和曲面共计有近30款产品,是产品阵容最大的企业之一。金炫奭表示,三星在研发电视产品时完全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像分辨率、尺寸、曲面这些最直接影响到用户观看体验的参数,是设计人员首要考虑的因素,而非纠结于屏幕材质的选择。

  此外,据悉,三星电视今年还未向市场上推出OLED电视产品。而在去年,三星率先推出了OLED电视,但市场反馈的结论是,目前OLED电视还没到成熟的时候。金炫奭表示,OLED电视通过大量生产来普及给大众,其实在技术上是不可能的,以后要降低价格至少还需要两三年的时间。

标签:oled|平板电视|uhd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