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青商会启动“蓝天梦工程”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5-30 11:3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30日讯 在日前举行的泉州市残疾人就业(晋江)招聘会上,晋江青年商会正式启动了“扶残助残就业阳光·蓝天梦工程”活动,全力支持晋江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据悉,按照规划,晋江青商会每年将组织会员企业为晋江全市就业年龄段残疾人提供100个工作岗位。除了当天到场进行招聘的近20家会员企业之外,今后每隔一段时间,晋江青商会还会组织会员企业将招聘需求公布出来,面向全市就业年龄段残疾人,意图打造针对这部分人群的永不落幕的招聘对接会。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残疾人有生活来源,能够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这比简单的慰问来得更有意义。”晋江青商会副会长、公益活动部部长蔡小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活动也得到了青商会会员们的积极反应,当我把这个信息在微信群上公布之后,立刻有不少会员朋友表示愿意加入其中。”

  记者_王志前 董严军 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