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越南发生打砸中资企业事件 我使馆提醒注意安全

www.ijjnews.com来源:东方财富网2014-05-14 10:40我来说两句
  
近期,越南反华势力不断组织示威活动,在胡志明市发生针对中资企业的打砸事件。

  近期,越南反华势力不断组织示威活动,在胡志明市发生针对中资企业的打砸事件。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再次特别提醒在越南中资企业和人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当地公安机关和我驻越南使领馆。

  驻越南大使馆电话:0084-903474865(国际拨打),0903474865(越南拨打);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电话:0084-908002226(国际拨打),0908002226(越南拨打).

  (责任编辑:DF070)

标签:中资企业|胡志明市|0084-903474865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