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58同城CEO姚劲波:要花10亿美元投资并购

www.ijjnews.com来源:扬子晚报2014-05-09 10:47我来说两句
  

  昨日,58同城在沪举办战略沟通会,会上,58同城CEO姚劲波表示,在移动互联网大潮的冲击下,传统分类信息网站再不改变将面临死亡。58同城上市后今年确立的三大战略是:无线业务、投资并购、深耕华东市场。姚劲波进一步透露,未来3-5年将投入10亿美元来推动新业务孵化和投资并购。

  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姚劲波也表示,除了无线业务领域的投资,58另一个重要投资方向是互联网金融。据透露,58账上目前有5亿美金左右现金,逐渐盈利后,每个财季本身也会有正的现金流累加。

  不过,姚劲波昨天接受有关媒体专访时透露,58暂时没有切入支付环节的计划,原因在于,二手交易、房产交易都是用户直接在线下完成的,未来会考虑在新的产品中逐渐把线下支付引到线上。

  58同城自去年上市以来,在美国资本市场表现不俗。不过,随着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三巨头加强圈地和投资并购,诸多互联网公司和移动互联网创业公司都面临着站队的选择,对此,姚劲波称,58同城不会投靠BAT,而是要坚持独立发展。

标签:ceo|亿美元|互联网公司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