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第十期青商财俊培训班走进台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5-07 11:47我来说两句
  
昨日,以“文创与科技之旅”为主题的晋江青年商会第十期青商财俊培训班走进宝岛台湾,正式拉开此次培训班的序幕。30名晋江青商会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晋江新闻网5月7日讯 昨日,以“文创与科技之旅”为主题的晋江青年商会第十期青商财俊培训班走进宝岛台湾,正式拉开此次培训班的序幕。30名晋江青商会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成立于1999年的聚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防水透湿等相关纺织科技的企业,产品深受包括THE NORTH FACE、Columbia、Jack Wolfskin、NIKE、adidas等国际知名品牌青睐。昨日下午,培训班一行来到聚纺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机能纺织生活馆,并与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本期培训班从昨日正式启动,将延续到5月11日。在为期六天的时间当中,主办方为参加培训班的青商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除了参观台塑、嘉义兴隆毛巾等企业、与上述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企业经营管理心得外,主办方还将安排青商们参观松山文创及华山1914文创园区,学习对方在文创产业上的先进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培训班还将邀请台塑相关高管围绕“台塑创新管理的成本控制”这一主题进行专题授课。

  连续举办了十期的青商财俊培训班已然成为晋江青年商会的一张靓丽名片。在过去的九期当中,培训班足迹从漳州、南平开始,直至国内的云南、大连等地。2011年,青商财俊培训班首次走出国门,到新加坡办班。

  记者_王志前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