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中国LED灯走俏韩国市场 韩媒忧韩同类企业破产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4-05-06 09:37我来说两句
  

  据韩国MTN网站5月5日消息,近来,中国产的LED灯凭借物美价廉的优势迅速走俏韩国各大商场及超市。这一现象随即引发韩国同类中小型企业的担忧。

  据报道,目前韩国市场上一些中国LED灯都在进行5折促销。在中国LED灯价格攻势面前,韩国国内产品显得无人问津,正逐渐出现下架状况。

  韩国京畿道一家灯具企业负责人表示,韩国中小企业制造的LED灯市场售价7000韩元(约合人民币42元)左右,而EMART和乐天玛特等大型超市内的中国LED灯不到5000韩元。这是韩国中小企业想要竞争也无从下手的价格。

  此外,韩国部分大型超市还将中国产品贴上自身的标签进行低价贩卖,这既满足韩方流通企业提高收益,还符合中方扩大韩国市场占有率的目的。但这使得韩国中小企业面临新形式的挑战。另外,除中国制造品外,其他国家的灯具制品也已悄然走进了韩国市场,韩国中小企业有可能面临破产和倒闭的危险。陈梦颖

标签:led|中小企业|大型超市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