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马航事件已导致3万个中国旅行团取消行程

www.ijjnews.com来源:海外网2014-04-25 09:02我来说两句
  

  海外网4月24日电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航370事件已导致共3万个中国旅行团取消来马,目前也未接获任何中国旅行团明年到访预订。

  据悉,赴马来西亚的中国游客已从2011年的100万人增至2012年的150万人。《华尔街日报》援引知名金融机构美林公司的研究报告称,目前赴马游客中,中国游客占一成多,给马来西亚贡献了6%的旅游业收入,相当于其国内生产总值的0.4%。根据预测,今年赴马的中国旅客将减少40万至80万人,如果以人均花费1万人民币计算,马来西亚旅游业将至少损失40亿至80亿人民币。

  (原标题:马航事件已导致3万个中国旅行团取消行程)

  (海外网)

标签:旅行团|中国游客|人民币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