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英国房地产投资公司减持大规模伦敦商业地产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网2014-04-23 09:07我来说两句
  

  随着伦敦房价在过去几年大幅上涨和海外投资者踊跃买进,英国本土最大的几家房地产投资公司正在大规模卖出手中的商业地产。

  据英国《金融时报》22日报道,英国最大的商业地产投资公司土地证券从2011年以来已经卖出了价值5.4亿英镑(约合9亿美元)的零售地产,其中超过一半是在2013年卖出。第二大商业地产投资商英国置地过去半年内变卖了价值3.3亿英镑(约合5.5亿美元)的商业地产,自2010以来,该公司去年卖出额首次超过买入额。

  世邦魏理仕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高级副总裁西蒙·布朗说:“那些小公司仍然在风险有点高的市场弄潮,但是房地产巨头们开始卖出了。”他认为,现在市场流动性好,正是调整投资组合的好机会。

  分析认为,有两个因素促使英国房地产投资公司重组投资资产:一是银行对房地产信贷的放松,二是海外投资者对伦敦商业地产的兴趣与日俱增。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伦敦市中心的商业地产投资达到43亿英镑(约合72亿美元),其中超过四分之三来自海外。

标签:房地产投资|投资公司|大规模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