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富乐:做中高端鞋垫材料专家

www.ijjnews.com来源:鞋服材料网2014-03-24 10:13我来说两句
  

  公司介绍:晋江富乐鞋材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的再生回收技术及开发能力,以生产高品质且具有防臭、高回弹、高透气、高吸汗等特性的再生材料,主要产品包括海波利(hi-poly)、记忆海绵、mdi高密度泡棉、大力棉等,与KAPPA、李宁、康奈、意尔康、青岛双星等知名品牌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客户评价:作为晋江鞋垫材料的“功勋元老”,富乐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打造各种功能性鞋垫材料,其产品质量稳定、技术领先,附加值高,有效提升了成品鞋的品牌价值。

  一双舒适的鞋子少不了一双好鞋垫,作为鞋垫材料供应商,富乐鞋材有限公司将产品的质量摆在第一位,并通过研发新材料和改善工艺流程,开发出各色高附加值、健康、时尚、舒适的环保型产品。

  作为功能性鞋垫的材料专家,富乐一直充当着“领跑者”的角色。当本土企业还在使用EVA切片时,富乐就带头开始使用泡棉;随后,又融合MDI材料,研制出“欧索耐”等新材料,引领鞋垫材料市场发展。

  “在鞋材方面,台湾做得比较早,我们的技术最早是从台湾那边引进的,再结合企业自身研发,开发出各种各样的产品。”富乐公司董事长李东升回忆,当海波利这款新产品刚面世时,由于价格比EVA切片高出一倍,本土的鞋垫厂普遍难以接受。后来,有几家品牌企业试用他们的材料后,普遍感觉产品透气性好,有很多功能是EVA切片无法做到的,慢慢地,市场也就打开了。海波利环保鞋垫材料广泛使用废弃海绵作为原材料,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最终实现变废为宝。这种材料可集透气、吸湿、抑菌、防臭、舒适、防护、轻质、耐用于一体。相比不透气吸水的EVA材料,更适用于鞋垫。如今,富乐每年回收的废弃海绵超过了3000吨。

  “做我们这行,口碑很重要,要赢得好口碑,要靠好产品来说话。”李东升表示,这些年,富乐鞋材的销售量一直都很稳定,这两年更是“供不应求”。为此,去年,他们在晋江经济开发区新塘园增资扩营,即将建成的新厂将有效提升企业现有的产能。

  除了扩大生产外,近年来,富乐积极研发新材料,不断提升高端产品的比重。目前,已与国际知名材料商亨斯迈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研制出新一代高端鞋垫材料“大力棉”。

  “普通海绵鞋垫穿久了会破碎,这款新材料柔韧性特别好,很耐磨,穿久了不会变形还能抗菌除臭,目前主要用在高端鞋垫上。”李东升表示,包括富贵鸟等已经开始使用这款新材料制成的鞋垫了。对于富乐,下一步将会整合优质资源,在研发上下功夫,为客户追求采用高级新型材料提供强有力的保证,为鞋子创造出更多附加值。

  老板推荐:大力棉

  这是富乐鞋材有限公司最新开发的一款新型环保鞋垫材料,其原料全部从国外进口,整合了国际知名材料商亨斯迈这一优质资源。和传统鞋垫材料相比,大力棉的最大特点是质量非常好,耐磨损、不变形,由于其材质特殊,穿起来脚感非常好。同时,这款鞋材还兼具环保性能,具有透气、吸湿、抑菌、防臭等性能。

  记者 吴道淼 王家煜 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