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英修改移民规则吸引高技术人才

www.ijjnews.com来源:经济参考报2014-03-19 09:15我来说两句
  

  为帮助英国企业招揽国际高级技术人才并支持政府长期经济计划,建设一个更具竞争力的经济体系,英国政府日前对移民规则进行了调整。

  英国驻华使馆18日传来的新闻简报显示,从13日起,英国移民规则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调整。据悉,本次调整主要包括向“英国科技城”批准的世界顶尖数字技术行业人才开放“杰出人才签证通道”,针对高级技术人员的工作签证期限从三年延长至五年以及为外国政府担保的语言教师建立新的签证类别。该计划的第一步是支持一项普通话教学计划,促进英中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 (龙二)

标签:技术人才|进行了|两国之间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