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三洲中心学校晋江青商信息化教室投入使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3-13 09:5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13日讯 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的公益行动再结硕果。作为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首站活动的核心内容,由联盟捐建的龙岩长汀县三洲中心学校晋江青商信息化教室日前正式投入使用(如图)。

  据悉,整个晋江青商信息化教室面积48平方米,共配备了近40台电脑,每台电脑都配备了21寸液晶显示屏。三洲中心学校校长戴成基告诉记者,原本三洲中心学校虽然也有一部分电脑,但是因为属于较早购买的,电脑性能较差,而且数量远远不够学生使用,学生上课基本上只能两个人合用一台电脑。

  “去年12月24日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给我们送来善款之后,我们就开始着手准备信息化教室的更新:教室重新装修,以满足信息化教室的使用要求;采购电脑等设备;对课程进行重新编排,把信息技术课程加进去……今年开学后,晋江青商信息化教室得以正式投入使用。”戴成基介绍说,“如今孩子们上信息技术课的时候再也不用两个人挤一台电脑了。”

  以“青年公益行改革再出发”为主题的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由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经济报社联合发起,晋江青年商会、网上鞋博会组委会、晋江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协办。作为国内首个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联盟将集合晋江的爱心民营企业,在把爱心行为播撒到有需要的对象身上的同时,将联盟打造成享誉全国的爱心公益联盟,成为国内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行为的典范。

  据悉,目前联盟的第二个主题活动正在前期筹备中。我们也希望越来越多的晋江爱心企业加入到联盟中来,一起为有需要的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晋江民营企业爱心公益联盟成员长期招募专线:15905050671。

  记者_王志前 张云辰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