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丰田将同美国检方达成10亿美元和解案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2014-02-10 09:55我来说两句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即将同美国检方达成一项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刑事调查和解协议,该调查涉及丰田如何披露驾驶员关于汽车意外加速的投诉。

  据了解,在经过长达四年多的调查中,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并未发现丰田汽车内部电子油门或是汽车操控软件存在缺陷,进而导致车辆发生突然加速的问题。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仍认定绝大多数丰田汽车在突然加速事件中存在相关的问题。另一方面,丰田汽车公司坚持认为该公司车辆不存在缺陷,但同时表示部分车辆中的脚垫存在安放位置不恰当的问题。

  知情人士透露,这份和解协议可能在未来数周内最终敲定,但截至目前丰田汽车公司同美国检方还在一些问题上存在分歧,这使和解协议随时可能不成立,而且和解金额也有发生变化的可能。如若协议达成,这份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将成为美国历史上联邦政府向一家汽车制造商开出的最贵罚单之一。 (徐潇)

标签:亿美元|汽车公司|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