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公租房申请手续吓跑农民工:需要办7个证等90天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日报2014-01-03 08:00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广东佛山市打工的王先东申请公租房时,遭遇繁琐耗时的行政审批流程,王先东申请公租房后发现,至少需办7个证等待90天。据悉,此种情况令大量公租房的需求者望洋兴叹。(左右)

标签:望洋兴叹|佛山市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