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2013年美国假日零售销售业绩低于预期目标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3-12-30 10:26我来说两句
  

  圣诞节购物狂潮俨然已接近尾声,但消费者寻找大幅打折品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12月26日报道,有众多迹象表明大西洋两岸的消费者们依旧在努力寻找更大的折扣,虽然提供大幅折扣能刺激消费热情,但无疑也给零售商们想要借假期购物季赚取利润带来巨大的压力。

  今年圣诞假日期间,英国网上购物量和实体店的客流量都有所增加,零售商们备受鼓舞。在伦敦,节礼日(Boxing Day,圣诞节次日)是法定节假日,也是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日之一。据零售数据分析师Springboard称,今年假日期间英国实体店的客流量相比去年增加了1.5%。

  但尽管今年假日购物季经济形势有所好转,因为无法确定消费者的购买意愿有多强烈,许多商家纷纷利用提供大幅折扣的策略,致使利润空间受到严重挤压。据英国新西区公司首席执行官Richard Dickinson称:“零售商利用节礼日调整库存量,折扣高达75%,利润空间严重缩小。”

  再看美国,今年冬季被认为是自2008年经济衰退以来零售业最糟糕的一段时期。消费者的消费信心还不确定,再加上迟来的感恩节影响,迫使零售商们今年不得不大幅降价。野村证劵的分析师在平安夜称,尽管会有些假日销售的赢家,但很少有零售商能幸免于折扣对利润空间所带来的巨大压力。

  英国零售顾问Richard Hyman称,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是一个美好的后圣诞节时期,但对于零售商而言却并非如此。胡霞刘梦佳赵小侠)

标签:零售商|消费者|圣诞节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