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元旦春节接踵而至 餐饮旅游板块持续升温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3-12-12 09:55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元旦春节接踵而至餐饮旅游板块持续升温

  2013年即将过去,接下来元旦、春节将接踵而至,中国人传统的年末采购、集中消费大戏又将隆重上演。受节庆消费热情带动,中信餐饮旅游板块指数昨日小幅上扬0.26%,成为大盘“万绿丛中”为数不多的几点“红”之一。

  据统计,12月3日至今,餐饮旅游板块持续上涨,指数累计涨幅为3.98%,虽然绝对数字并不算高,但考虑到同期大盘0.25%的跌幅,此轮上涨无疑彰显出餐饮旅游板块强烈的抗跌能力。个股方面,腾邦国际、首旅酒店、峨眉山A等多只股票昨日均实现1%以上的涨幅;宋城股份尾市遭遇大额资金拉动,临门一脚冲击涨停板成功,这也是继12月9日之后,该股近期收获的第二个涨停。

  分析人士表示,今年以来,受新《旅游法》实施等一系列因素影响,国内大众旅游需求受到比较强烈的压制,餐饮旅游类股票普遍表现不佳。眼下年关将至,全年最后一轮假日游消费战开打在即,前期被压制的消费力或将得到报复性反弹。与此同时,今年“双十一”销售的火爆让不少酒店、连锁餐饮群起效仿,纷纷拿出极大力度的打折降价措施,在多方因素加乘作用下,餐饮旅游板块有望持续升温。

标签:接踵而至|0.25%|0.26%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