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英旅游局将启动“欢迎中国”计划

www.ijjnews.com来源:经济参考报2013-12-05 09:24我来说两句
  

  英国文化大臣玛丽亚·米勒4日在上海公布“欢迎中国———尽享英伦礼遇”计划,决心将英国打造成为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欧洲目的地。英国旅游局将于2014年春启动此项计划。

  玛丽亚·米勒表示,“英国非常欢迎中国游客,而‘欢迎中国’计划是一个美好的开端。我们希望英国各地的旅游企业都能参与进来,融入这一全新的计划,共同致力于开创旅游业新篇章。”

  英国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桑迪·达维称,我们希望能保持英国在这一客源市场的有效竞争力,帮助旅游界开发出能吸引中国游客的产品和服务,并确保更多的中国游客能知晓并感受到“欢迎中国———尽享英伦礼遇”这一重要信息。

  根据“欢迎中国”计划的设定目标,预计到2020年,每年将有65万中国游客前往英国,为英国经济带来年均11亿英镑的收入。

标签:旅游局|中国游客|玛丽亚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