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摩托罗拉手机修3次换新再坏 售后更换手机电池

www.ijjnews.com来源:红网2013-11-29 15:53我来说两句
  

  长沙网友汪先生购买的一台摩托罗拉XT788手机,在使用的半年内先后经历2次换主板、1次换屏幕。在换得一台同型号新机之后,使用不到3天再次出现“自动关机”等性能故障,他为此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http://315.rednet.cn/)发帖投诉,要求厂商退机退款。

  2013年4月底,汪先生花费2000元购买了一台摩托罗拉XT788手机。7月初,手机频繁出现自动死机的故障,他送至摩托罗拉指定的售后维修点检测,确定是主板质量问题所引起的故障,为其更换了主板。3个月后,手机再次出现“死机”故障。这一次摩托罗拉售后确认是手机屏幕故障所致,为其申报更换了屏幕。

  然而,更换了屏幕的手机使用还不到一周,“自动死机”的故障又一次出现。经摩托罗拉售后检测确认,“自动死机”是手机主板故障所致。根据《三包法》规定,保修期内的商品因同一故障维修两次和两次以上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可提出退换机。对此,摩托罗拉售后为其更换了一台同型号新机,不料,新手机拿到手后使用还不到3天,又出现了自动死机、无法充电等问题。

  此事经红网“消费维权”频道转交,摩托罗拉总部售后受理了汪先生的投诉,要求长沙售后服务站将故障手机送至总部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自动死机、无法充电系手机电池故障所致。对此,摩托罗拉售后为其更换了手机新电池。汪先生最终认可并接受了此方案。

标签:摩托罗拉|手机电池|xt788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