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央行坚持微量逆回购 中标利率继续维稳

www.ijjnews.com来源:东方财富网2013-11-05 10:48我来说两句
  

  据交易员透露,11月5日央行在公开市场80亿7天逆回购,中标利率与上期持平,为4.10%。

  该操作量较上周7天逆回购缩减近四成。在11月来资金面逐步回暖的形势下,央行仍坚持开展微量逆回购,彰显了维稳资金面的态度。

  受此利好带动,今日早盘资金面继续宽松,开盘利率全线下跌。其中,隔夜首笔交易报3.91%,较前日回落19个基点,7天回购利率下跌了19个基点,至4.23%。

  (责任编辑:DF050)

标签:资金面|3.91%|4.10%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